企业旺旺
晋中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晋中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晋中钢管

晋中新兴给水球墨铸铁管DN200规格齐全

  • 公司:晋中通泽钢材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唐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8 09:37:40
  • 所在地:晋中
  • 标题:晋中新兴给水球墨铸铁管DN200规格齐全
  • 来源: 晋中新闻信息 >晋中家装建材 >晋中钢管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tkDVMgWqIA3晋中新兴给水球墨铸铁管DN200规格齐全,要是您还想知道更多的相关信息,那就赶紧联系我们吧,联系人:唐经理,QQ:446742361,地址:晋中经济技术开发区大东钢管大厦A1110号.

基本参数
  • 材质

    球墨铸铁

  • 产地

    山东

  • 规格

    DN80-DN2000







球墨铸铁的强度和铸钢的强度是可比的,球墨铸铁具有更高的屈从强度,其屈从强度为40k,而铸钢的屈从强度只要36k。在大部分市政应用领域,如:水、盐水、蒸汽等,球墨铸铁的耐腐蚀性和抗氧化性都超过铸钢,首要应用领域:市政道路,高速公路,通讯,电力,自来水,小区,校园等各种园区。较好的防盗与安全功能:
球墨铸铁井盖篦子的抗拉强度及耐压功能与钢类似,因而又叫铸钢。比较传统灰口铸铁其延伸率大大提高,具有良好的耐性,不易损坏,具有比一般铸铁井盖较好的防盗功能,全体功能更大大优于一般铸铁井盖。铸铁中的碳以石墨形态析出,若析出的石墨呈条片状时的铸铁叫灰口铸铁或灰铸铁、呈蠕虫状时的铸铁叫蠕墨铸铁、呈团絮状时的铸铁叫白口铸铁或码铁、而呈球状时的铸铁就叫球墨铸铁。  球状石墨对金属基体的割裂作用比其它形状石墨小,能使铸铁的强度达到基体组织强度的70~90%,抗拉强度可达120kgf/mm2,并且具有良好的韧性。

通泽管道装备有限公司位于中国著名“钢管之都、 ”——聊城开发区,是专业生产双面埋弧焊螺旋钢管、生产3PE防腐钢管、涂塑防腐钢管的的大型企业。公司以“至诚至,双力双赢”为根本宗 旨,坚持科技兴企的发展战略,恪守商规,创新进取,赢得了声誉, 赢得了市场,得到了社会各阶层的认可。

公司主营Ф219-3620mm壁厚6mm-26mm的双面埋弧焊螺旋管,填补了我国大口径厚壁螺旋管、厚壁螺旋管及大 口径螺旋管的空缺。年销售螺旋钢管30万吨,材质有Q235B、Q345B(16锰)、20#、L245、 L290,先进的生产工艺,一流的生产检测设备,现代化的管理模式,高素质的员工队伍,高比例的专业技术人员,完备的资格证书,完善售后服务,聊城通泽钢材有限公司热忱欢迎国内外用户来我公司考察,指导、洽谈业务,全体员工将谒诚为您提供优质的服务。


注意事项及说明:

  1.要真正理解供热管道直埋敷设方式分为有弥补直埋敷设及无补偿直埋敷设两种方式。设计和施工中,确实掌握两种方式各自的工作原理,特点及其应用场所,以便在设计上合理选用,施工上安全、可靠、经济。

  2.进场后认真进行检验,施工前必需对生产预制直埋保温管的厂家进行调研。对不合格的保温管拒绝使用。

  3.在聚氨酯直埋保温管施工中,焊接是一项保障工程质量的关键工作,必需引起足够重视。

  4.各种井室的施工质量直接影响工程质量和管道的使用寿命,固定支架。如井室防水不好,将使部件因浸水遭到破坏。因此,应认真施工,确保施工质量。


球墨铸铁管来说,并具有强度大、模量高,很高的耐磨性和优的对寒性,无长期蠕变;热稳定性好,网状结构使集料嵌锁和限制;提高沥青混合料的承重能力。铸铁管利用离心力铸造成形,管壁致密,石墨形态为球状,基体以铁素体为主,伸长率大、强度高,性能与钢管相似,具有柔韧性,适应突发力强,且抗弯强度比钢管大,使用过程中管段不易弯曲变形。排水管的阻燃性能、抗寒耐热性能都非常好,这样的管道对于环境的适应性非常强,也就扩大了它的使用范围。排水管作为民用供水管件它和法兰管件的特点不一样,不但对它的安全、无异味、对水源无污染、对人们身体无公害等条件,要有一定的防腐蚀性。这种情况较为少见,对于失圆的管子,需用专用工具来进行校圆。因常用润滑剂为肥皂水,其在积水沟槽或气温较高的情况下几乎不起润滑作用,在这种情况下我们一般选用粘度较高的食用油作为润滑剂。球墨铸铁井盖的“三防”井盖先是防盗,它以连接轴连接复合井盖与井座,连接轴采用钢性强度高、韧性好的热处理45#钢,保证了防盗效果;同时它维护方便、,还可防止跳盖和产生异响。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