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新闻

晋中整体化粪池回填方法

更新时间:2024-04-28 16:24:42            今日资讯发布人:晋中李字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AWj9vlH3
  • 最新价格: 暂未定
  • 更新时间: 2024-04-28 16:24:42
  • 发货地: 晋中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供货总量:
  • 李经理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zgNVDLtbjQ6晋中整体化粪池回填方法信息由本站提供,本条信息由商家最新发布,致电咨询晋中整体化粪池回填方法相关信息,咨询时请告知信息由企业旺旺提供.
            











    化粪池适用范围:

    该产品可广泛适用于住宅小区、办公楼、疗养院、宾馆、学校、*、企业生活间、体育场馆等各类建筑物。作生活污水、粪池污水的初步处理。可埋置于道路、停车场、广场、人行道、花坛、绿化带等各种场所下。能满足各类用户要求。

    化粪池施工注意事项

    1.开挖基槽时,应掌握地质情况。
    2.玻璃钢化粪池设置位置及埋深采应严格按设计要求放线、。
    3.玻璃钢化粪池就位后,要及时回填土,罐体内灌满水,以防位移。回填土要求进行过筛,无尖角石块和建筑垃圾,无地下水时,接土质密度0.95夯实。特别注意罐体下四周用素土或黄砂填实:有地下水时,罐体下用素土或黄砂填实,罐体固置受力均匀。
    4.在雨季施工时,要有排水设施,防止基坑积水及边坡坍塌,同时将罐体内注满水防止漂浮,而造成位移。


      玻璃钢化粪池是以玻璃纤维增强不饱和聚酯树脂的高强度玻璃纤维复合材料为主体材料,采用先进的玻璃钢缠绕工艺制作简体加凹凸面车轮性封头结构。简体的壁厚、加盘的间距等采用ansys结构计算软件进行强度、钢度优化设计、结构设计独特、技术,具有质量轻、强度高、耐腐蚀性好、无渗漏、无污染、成型性好、使用寿命长等特点。池体两端设有进、出水管和罐顶设有检查井口,池内用隔仓板分隔,并设有环流泛水装置已增加污水滞留时间,提高腐化效果。

     主要特点:

    1、设计理念先进,隔舱板上下错层设计,污水环流式流动,污水处理能力比同等容积的传统化粪池至少提高二倍以上。

    2、优化结构设计,工艺技术成熟,产品轻度高,耐酸碱,防腐蚀。

    3、节约用水,每次冲厕所用水量为0.3升左右。

    4、无异味,无苍蛆,不渗漏,不污染地下水。

    5、产品的密封性和牢固性好,确保厌氧化粪的功能。

    6、对粪便进项无害化处理,避免粪便传播各种疾病,可防止对空气、土壤、水的污染,保护环境。

    7、轻便,便于运输,安装方便快捷。

    8、省工,省时,实用寿命可达50年以上




    【看累了,开心一刻】
    生命的奇迹
    凤姐穷困潦倒。
    这时,芙蓉姐姐伸出了援助之手。
    凤姐感动道:“咱们并没有什么交集,你为什么要帮我?”
    芙蓉姐姐唱道:“自从有了你,生命里都是奇迹!”
    凤姐:“什么意思?”
    芙蓉:“以前,我以为只有出现奇迹,才有人会觉得我是美女!但是,自从你出现后,网友们就纷纷称我美女了耶!”


    化粪池是基本的污泥处理设施 ,同时也是生活污水的预处理设施,化粪池厂家热销,它的作用表现在:

    1、 保障生活社区的环境卫生,避免生活污水及污染物在居住环境的扩散。

    2、 在化粪池厌氧腐化的工作环境中,杀灭蚊蝇虫卵。

    3、 临时性储存污泥,有机污泥进行厌氧腐化,熟化的有机污泥可作为农用肥料。

    4、 生活污水的预处理(一级处理),沉淀杂质,并使大分子有机物水解,成为酸、醇等小分子有机物,改善后续的污水处理。


    早的化粪池起源于19世纪的欧洲,距今已有100多年的历史。

    在城市生活区内设置化粪池的初始目的是为了积取肥料。随着城市化的进展及环境污染的加剧,化粪池对保护水体起到了积极作用。现今,在我国许多大城市,化粪池为农业生产提供肥料的作用已基本消失, 化粪池已成为环境保护的基本措施之一。



    AWj9vlH3
    也许您对以下产品新闻也感兴趣
    也许您对以下其他城市的新闻资讯也感兴趣

    技术支持:晋中企业旺旺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